新浪湖南 资讯

因儿子病故 父亲悲伤跳河幸亏获救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可惜我没拉住啊,他就说了句不想活了就跳下去了……”亲眼目睹一名男子跳下布溪大桥的报警人,语带哽咽地向消防员说,为她没能及时拉住轻生男子而懊悔。

“可惜我没拉住啊,他就说了句不想活了就跳下去了……”亲眼目睹一名男子跳下布溪大桥的报警人,语带哽咽地向消防员说,为她没能及时拉住轻生男子而懊悔。

6月20日9点47分许,冷水江市消防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警情,称有人在该市布溪大桥跳河,请大队出动救援。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5名消防指战员前往救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也赶赴现场处置。

当大队指战员到达布溪大桥时,跳河的当事人已从数十米高的布溪大桥跳入河中约6-7分钟。经与报警人了解,该名轻生男子年约40岁,身穿蓝色工作服,跳入河中后,被水流迅速冲往下游,在水中浮沉了数百米后,已不见踪影。

正在此时,出警的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下游约500米处有钓鱼的人发现跳河男子踪迹。消防指战员与民警立即驾车前往下游展开救援,却一无所获。正在此时,消防大队宣传员发现河对岸崖壁处似有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正在辨别时,该男子突然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

救援人员迅速分组展开救援,一队立即征用渔船前往对岸,另一队开车绕行至对岸,从崖壁处实施救援。在消防和公安民警的联合救援下,轻生男子最终成功获救。

据初步了解,该轻生男子之子因病就医不幸亡故,因无法承受丧子之痛,选择跳河自杀,所幸获救。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康爱军 杨蕾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