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交警查获一颗“移动炸弹” 套牌、非法改装还卖“黑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 月 18 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抓获一台集多种违法于一身的车辆,重要的是,此车被改装成了加油车。

6 月 18 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抓获一台集多种违法于一身的车辆,重要的是,此车被改装成了加油车。

在前期视频巡查中,民警发现一台悬挂湘 AQG213 的江陵全顺小型客车,但号牌登记对应的却是一台猎豹越野车,涉嫌套牌违法。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布控,但嫌疑车辆主要在开福区城乡结合部行驶,且比较频繁地进出工地。民警凭经验判断,嫌疑车辆极有可能还是一台卖 “ 黑油 ” 的流动加油车。

6 月 18 日上午,嫌疑车辆出现新的轨迹,在指挥中心邓小虎视频导侦下,民警在开福区金盆丘小区锁定车辆。为了人车并获,民警进行了长达 5 小时蹲守,下午 3 时许成功查获嫌疑车辆和驾驶人。

经现场检查,证明了民警的判断:车辆果然已经被改装成了加油车,两个大油箱占据了车厢,油枪通过加装的电瓶提供电力,线路凌乱、裸漏,加之车况极差,安全隐患极大。该车集 “ 套牌、非法改装、达到报废标准、非法运输危险物品 ” 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为一身,是名副其实的流动炸弹,车辆查获入场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