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曝光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 旷远集团(长沙)等公司上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 月 18 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

6 月 18 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上海灵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创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祺鑫置业有限公司、旷远集团(长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6 家企业被曝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 “ 黑名单 ”。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 上海灵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销售合作公司,存在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行为 ”、“ 在‘佳佳买房’公众号发布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信息 ”、长沙创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在‘长沙惠买房’公众号发布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信息 ”、长沙祺鑫置业 “ 未公示一房一价表、五证、政策性文件等,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长沙市观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大会同意,擅自挪用物业管理用房 ”、旷远集团(长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擅自占用公用设施设备 ” 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刘想享,“ 该责任人在楼盘代理销售过程中,引导购房人作假,故意隐瞒真实状况,违反了长沙市房地产调控政策。”

针对不同程度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个别严重违规企业则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

潇湘晨报记者刘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