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武警怀化支队:勤训轮换 五溪掀起练兵热潮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武警怀化支队采取多批次少批量的方式,开展勤训轮换,有效锤炼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五溪大地”掀起练兵热潮。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邓力 张森)4月18日,记者从武警怀化支队了解到,针对执勤分队“人员难集中、时间难保障、内容难落实、质量难提高”的问题,支队采取多批次少批量的方式,开展勤训轮换,有效锤炼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五溪大地”掀起练兵热潮。

此次集训,怀化支队紧贴基层执勤任务实际,对平时基层单位不易训、不能训的重难点课目开展为期15天的紧张训练,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落实“勤训一致、战训一致、以训强勤”的要求,采取“训一项、考一项、评一项”的方法,设置了哨兵执勤应用射击、单兵综合演练、战术训练等训练课目,增强了课目的实用性,使勤训轮换更加贴近任务实际。

怀化支队领导介绍,目前勤训轮换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参训官兵在训练中追赶超越劲头十足,“有效提升了支队官兵执勤处突的实战化能力,为全面提升部队实战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