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永州:泉南高速永州段一货车自燃 交警消防合力救援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8日6时30分许,高警局永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泉南高速902km东往西方向有货车发生自燃,需要求助。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邓彪)3月18日6时30分许,高警局永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泉南高速902km东往西方向有货车发生自燃,需要求助。

6时45分许,祁阳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台皖L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后半部已经燃起大火并伴有大量烟尘。为防止火情扩大,确保过路车辆安全,现场民警立即组织实施交通管制,在安全距离外封闭主干道。

7时10分许,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开展灭火工作,经过多部门现场合力奋战,9时20分许,现场安全放行滞留车辆,11时30分许现场完全清理完毕。经民警了解,起火的货车是在行驶过程中轮胎发热突然起火随后引燃车内运输的货物导致大火的。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对轮胎等易损耗、易老化的部件进行及时更换,防止车辆带“病”上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