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速破逃逸案 伤者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5日上午,在一起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中致伤的黎某的家属将一面上书“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官黎坪中队指导员吕红星手中。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8日讯 (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非常感谢你们!”3月15日上午,在一起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中致伤的黎某的家属将一面上书“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官黎坪中队指导员吕红星手中,对该中队快速破获该案表达谢意。

据了解,3月12日22时35分左右,黎某骑自行车行经张家界市城区澧水大桥南头匝道路段时,被一辆白色小客车撞倒受轻微伤。事发后,小客车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吕红星立即带领中队值班民警和协辅警赶赴现场,妥善安置好黎某后,连夜展开追查工作。经走访调查,一目击者提供了肇事白色小客车号牌后四位号码,民警于是围绕这一重要线索展开排查,最终锁定重大嫌疑车辆,并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车主表示已将车辆私下抵押给覃某,并提供了覃某的联系方式。

3月14日9时许,经民警电话沟通后,覃某来到官黎坪中队,对3月12日晚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