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湘潭湘乡集中销毁近2亿元假冒伪劣商品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5日,湘乡市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了价值近2亿元的假冒伪劣商品,有力地震慑了制假售假行为,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红网湘乡市分站3月15日讯(记者陈茂)15日,湘乡市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了价值近2亿元的假冒伪劣商品,有力地震慑了制假售假行为,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销毁的商品,除了部分假烟外,均是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两年罚没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假冒伪劣性保健品、日用品、家用电器、建材、服装、食品等,其中假冒伪劣性保健品的价值达1.14亿元,假冒伪劣洗衣液1吨多,假冒伪劣PVC管1000多根。

2018年,湘乡市消费者委员会共受理消费维权投诉举报咨询332件,争议金额35.03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罚款17.1万元,调解率100%,回访率100%。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开展了 “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白板肉”专项整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烟酒市场专项整治等行动20余次,查处各类一般程序案件229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