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湘潭人注意!“飞机撒药治白蛾”的谣言又双叒叕来了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8日,我们发现一则“飞机撒药治白蛾”的消息再次出现在微信群里传播,而这则看似真实的消息,早已被确定为网络谣言。

红网时刻湘潭3月18日讯(记者 曹维 通讯员 童娟)3月18日,我们发现一则“飞机撒药治白蛾”的消息再次出现在微信群里传播,而这则看似真实的消息,早已被确定为网络谣言。

2017年5月,红网湘潭站就这则消息联系了湘潭市园林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确定市园林局没有发布过这则消息,消息是谣言。

今年,这则“飞机撒药治白蛾”消息再次出现在微信群里传播,消息的主要内容一字不差。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消息仍然是谣言。如果有重大治虫撒药行动,市城管园林部门会以公文的形式提前进行公示和宣传。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和网友,不要轻信和传播这类来源不明的消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