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老人家中离奇重伤死亡 雁峰交警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人在家中离奇身负重伤,经多日抢救无效后死亡,家属百思不解。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张梦婷)老人在家中离奇身负重伤,经多日抢救无效后死亡,家属百思不解。雁峰交警大队经过23天的缜密侦查,查明老人死亡的真正原因,破获“10·14”交通肇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受到湖南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充分肯定及死者家属的赞扬。

10月14日早上7点左右,市民李女士起床后,发现66岁的父亲没有像往常一样起床活动,且怎么敲门都不应,遂破门而入。发现其父亲眼部乌青,头部淤肿,昏迷不醒,于是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老人家是怎么受伤的?李女士及其家属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拨打110报警,希望公安机关能调查清楚,还原事实真相。

因案件发生过于蹊跷,接到报警后,衡阳市雁峰分局刑侦大队与雁峰区交警大队办案人员联手对本案展开了调查。通过办案人员对周围邻居的走访调查,以及对其家中进行现场勘查取证,并未发现太多有价值的线索,这让办案民警犯了难。

随后,办案民警赶往医院查看伤情,据主治医生描述,伤者胸部左侧肋骨多处骨折,颅内出血较为严重。而在伤者家中发现的一把撑开的没有伞柄的伞同样引起了办案人员的注意,通过向其家属了解,这把伞在案发前一天晚上还是完好无损的,而脱下来的衣服也是沾满了泥土,这些蛛丝马迹引起了民警高度重视。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伤者每天凌晨有出去晨跑的习惯,加之从10月13日晚至10月14日凌晨一直在下雨,伤者晨练外出时打伞极为有可能,而伤者家中的雨伞更好的印证了这一点,案情渐渐浮出水面。

就在办案人员全方位展开调查取证的时候,医院却传来了噩耗,伤者李某因抢救无效于10月18日上午10时不幸去世。于是死者家属多次向省委第一巡视组提起诉求,省委第一巡视组接到诉求后高度重视,直接交办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志文牵头交警支队纪委督办该案件。同时,雁峰交警大队成立了“10·14”专案组。

办案民警对死者家附近的所有监控进行逐一排查,终于在老糖果厂的一个民用监控中发现了死者生前的身影。当日凌晨,死者在沿蒸阳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晨跑时,被一辆疑似二轮电动车撞倒,后与该车同时倒地。

通过对这段监控视频的分析和研判,办案人员初步锁定该嫌疑车辆特征:尾部有一蓝色箱子,事发当天下雨,驾驶员疑似身穿深紫色雨衣,雨衣在反光镜处为黄色等。

民警通过几天几夜的连续奋战,确定了肇事嫌疑车辆案发前后的行驶轨迹,最终锁定一台深蓝色锡特电动车有重大肇事嫌疑。

经查询,该车车主王某(男,23岁)家住衡常路某小区内,该住址与办案民警锁定的嫌疑车辆最终消失位置完全吻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