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益阳一男子遇人发牢骚暴起伤人 潜逃2个月落法网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金银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春(男,38岁,赫山区人),破获一起两个月前发生在某娱乐室的寻衅滋事案。

原标题:娱乐室里遇输家念叨 赫山一男子暴起伤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8日讯只因别人输钱后在麻将馆发了几句牢骚,“心情烦躁”的他暴起伤人,潜逃两月后终落法网,为自己的“暴脾气”埋单。11月14日,金银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春(男,38岁,赫山区人),破获一起两个月前发生在某娱乐室的寻衅滋事案。

9月9日22时许,金银山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罗某报警,称其在某娱乐室玩麻将时无缘无故被一陌生男子殴打。经调查,当晚21时许,罗某在金银山某娱乐室玩麻将,因手气不好将身上的200元现金输光,在向娱乐室老板借钱遭拒后,感觉没面子,就在娱乐室内念叨了几句。这时,在旁桌玩麻将的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将麻将砸向罗某,并对其进行辱骂。罗某质问该男子为何打人,男子又操起一条椅子打向罗某背部,继而挥拳殴打罗某。随后,男子被旁人劝开,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罗某右10-12肋骨骨折,构成轻伤。

通过摸排走访,民警锁定嫌疑男子为当地无业游民崔某春,崔某春在打伤他人后一直潜逃在外。近期民警在获悉崔某春回家的线索后,通过连日蹲守,于11月14日7时许,在崔某春家中将其抓获归案。“我和罗某没有争吵和矛盾,只因为他唠叨,我心里一烦躁就动手打了他,确实太冲动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春对自己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红网 通讯员 王维 记者 单仕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