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常德交警巡查发现一挪用车牌小车 一查车主竟是逃犯

临澧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中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原标题:[百日会战]临澧交警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10月15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中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下午,交警新安中队在S304省道樟木村路段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13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车牌湘J5XX28的小轿车迎面驶来,因该车曾经遇中队民警检查时逃跑,中队执勤民警也曾上网查询该车号,发现该车辆有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嫌疑,执勤民警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在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冲关而逃。新安交警中队中队长张建华意识到该车两次冲关而逃,拒绝检查,或许不仅仅是挪用号牌这么简单,于是一面安排警车在该车后面一路追踪,一面联系安排车辆在前路拦截,终于在临澧刻木山乡官亭加油站路段将其拦停。面对执勤交警的询问,该车驾驶人支支吾吾,也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及相关证件,于是立即将其带往新安中队接受详细调查。通过进一步查询得知该驾驶人叫何某,是常德市鼎城区人,驾驶证已被注销,所驾驶的机动车逾期未年检、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及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车辆的真实号牌为湘J2XXHE),并且何某2017年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已被澧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驾驶人何某已被移交至澧县公安局接受处理,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临澧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