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新田男子无证驾驶被查母亲帮倒忙 母子双双被刑拘

摘要: 执勤人员拨打110电话报警,110警员赶到现场,要求驾驶人和搭载人配合调查,当搭乘人下车时突然咬向出警人员。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周亿勇)3月22日,新田县公安局处理一起驾驶无牌无证改型三轮摩托车抗拒执法案,驾驶人母亲法律意识淡薄,咬伤多名民警,帮了倒忙,母子双双被刑拘。

3月21日上午8时许,新田县交通管理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新田县城新华南路南门口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改型且锈迹斑斑的三轮摩托车,并违法载人。执勤民警立即拦停该车,告知改型车辆禁止上道路行驶,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由于驾驶员肖某无法提供相关证件,民警要求暂扣机动车时,车上搭乘人员(驾驶员母亲)拒不开门,并辱骂执勤人员。执勤人员拨打110电话报警,110警员赶到现场,要求驾驶人和搭载人配合调查,当搭乘人下车时突然咬向出警人员。

新田县公安局调查认定,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肖某无证驾驶,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规定,故对其作出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驾驶员肖某的母亲其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规定,故对其作出刑事拘留的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