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浏阳一小区管道天然气安装费比隔壁小区贵200元

摘要: 今年1月份,她居住的滨河楼小区组织住户集体交费用于管道天然气的安装入户,每户收费2300元。

来源:浏阳网 

李女士及其邻居所出具的收据上,写有“燃气安装费2300元整”的内容。

市民反映:隔壁小区的安装费比自己小区低200元

部门回应:因政策有调整所致,目前正在协商中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为什么隔壁小区的天然气安装费每户只要2100元,而我们小区每户要2300元?”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今年1月份,她居住的滨河楼小区组织住户集体交费用于管道天然气的安装入户,每户收费2300元。

从李女士及其邻居所出具的收据上,记者看到“燃气安装费2300元整”的内容。“我们小区一共只有28户,有14户居民在今年1月都把钱交了。”李女士说。

对于滨河楼小区居民的疑惑,市住建局燃气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为了推进老旧小区天然气覆盖工作,从今年3月至12月,改造天然气管道的老旧小区,安装费统一定价为每户2100元。“此类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在于相关政策执行时间是从3月起,而滨河楼小区的居民交费时间是在1月,这中间存在两个月的差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职能部门也在为此和浏阳市滨海燃气公司进行协商。

“目前这件事我们仍在讨论中。”浏阳市滨海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钟凯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交钱的时间在今年1月,相关的报批手续也进行了一半,“我们按照每户2300元的价格,已经在公司内部进行了申报,如果要调整的话,需要取得总公司的认同。”钟凯介绍,对于该情况的具体处理结果,将在近期出具相关说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