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宁乡一少女因家庭纠纷欲跳楼 警察蜀黍一把将其拽回

新浪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2月18日21时许,白马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因家庭纠纷有人欲纵火,民警罗智辉等人处警,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醉酒后在父母家吵闹,口中扬言要放火,现场还有其他亲友。

来源:宁乡公安

大年初三这天,在白马桥辖区却发生了这样一个故事:

2018年2月18日21时许,白马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因家庭纠纷有人欲纵火,民警罗智辉等人处警,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醉酒后在父母家吵闹,口中扬言要放火,现场还有其他亲友。民警经过耐心劝解,劝该男子离开该小区回家。

当该男子的17岁女儿及其他亲友将醉酒男子送出小区大门口返回时,该男子的17岁女儿突然转身飞跑,亲戚们随后追赶。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民警发现,少女往一个并非自家住址的楼梯间上面冲,情况异常!千钧一发,民辅警们迅速追赶,辅警陈辉边跑边讲:“我跑得快,快让开!“加速超过楼梯间上少女的亲戚及同事,一口气跑上6楼楼顶,在离楼顶边缘2米处一把拖住欲跳楼的少女,化解了现场危机。

之后,民警把少女交给爷爷奶奶和姑姑等人妥善照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