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一车在岳阳多项违法被扣 车主自行开走涉嫌盗窃被拘

新浪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岳阳平江,一台车辆涉嫌多项违法被交警部门暂扣,车主竟然到停车场偷偷将车开走,可惜,这名来自浏阳的男子不但未能如愿,反而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来源:经视大调查

在岳阳平江,一台车辆涉嫌多项违法被交警部门暂扣,车主竟然到停车场偷偷将车开走,可惜,这名来自浏阳的男子不但未能如愿,反而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这台大货车的车牌可以自己翻下来。这台车还存在超载、准价不符等多项违法行为。

因涉嫌多项违法,这台大货车被交警部门暂扣,并处以记20分,罚款1600元的处罚。

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货车被扣的第二天,竟然不翼而飞。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事发现场的监控进行调取,发现这辆失踪的货车,竟然是被货车车主彭某偷偷开走的。2月10号,民警通过布控,对嫌疑人彭某进行了抓捕。

审讯中,彭某也对其私自开走被扣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悔恨万分。

原来彭某在得知自己的违法车辆被暂扣在南江汽车站,乘晚上无人看守的空档,用自己的备用钥匙发动了货车,并且一口气将其开回了老家浏阳。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很快他就被民警抓捕归案了。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原本是缴纳罚款,扣分就能处理的违法行为,就因为他的一个侥幸念头,却面临刑法惩处。

经视大调查新媒体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