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旺上加旺!长沙两百“狗年宝宝”闹新春

摘要: 长沙各大医院正月初一至初三共迎来了200多名“狗宝宝”。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18日讯(记者 彭放 唐江澎 实习生 邬敏)正月初一零时1分,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28岁的张女士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顺产了一个3.2千克的男宝宝,这是该院农历新春迎来的第一名“狗宝宝”。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各大医院正月初一至初三共迎来了200多名“狗宝宝”。

张女士在除夕出现分娩征兆,住进市妇幼保健院。“妻子的生产过程从鸡年跨越到猴年,真是辛苦了。”第一次当上爸爸的符先生激动万分。值班护士文畅说,在第一个新年宝宝诞生后的12个小时内,又有6个宝宝陆续降生。“把一个个健康可爱的新生儿送到他们爸妈怀里,我们的心里也乐开了花。”文畅说。

狗年春节在长沙市中心医院出生的第一个宝宝也是男孩,爸爸带着姐姐守护在产房外,迎接他的出生。“母子平安,我们家如愿凑成‘好’字,皆大欢喜!”一家人开心地和医护人员一起合影。

正月初一零时16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房传来第一名“狗宝宝”嘹亮的啼哭。截至今日下午,该院共迎来了89名新生儿,其中不少是家里的第二个宝宝。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