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常德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部分大学生抱观望态度

摘要: 尽管到了9月下旬,招聘会现场仍有不少未就业的大学生前来求职。

尚一网讯(记者 曾楚乔)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9月23日上午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7年常德市市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公益招聘会。

尽管到了9月下旬,招聘会现场仍有不少未就业的大学生前来求职。湖南文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向同学今年22岁,毕业前3个月的实习经历让她的就业意向有了改观。“我之前在长沙的装修公司实习,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12点,白天顶着日头下工地量房,晚上就在电脑前绘图,压力太大了‘ 赖不活 ’。希望毕业后能找到一份相对舒适一点的工作,不一定非要和大学专业对口,和专业挂钩也可以。”向同学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比较迷茫,且作为女生的向同学,还是倾向于较为稳定的办公室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看了好几家企业的戴同学则有自己的看法,“网上很多招聘信息都是虚假的,现场招聘会实在许多。”“有的企业没有五险这些基本保障,而且每个月的薪水全靠自己的销售能力,对我来说并不长远,我不想一直换单位。”

“上岗后我们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和餐饮补贴,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现场,蓝思科技公司的招聘信息吸引了蔡先生的注意。前不久他从广州回到家乡,工作经验丰富的他希望找到一份工厂上班的工作。蓝思科技的负责人张主任表示,因企业的新园区开张,用人缺口大,所以需招聘大量的普工和质检员。

据悉,本次招聘会进场用人单位73个,提供岗位2082个,进场求职1300人,达成意向339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