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一教师将孩子摔地上被家长撞见 涉事教师无资质

摘要: 监控中的这名蔡姓老师走到座位前,揪起一位幼儿的耳朵,拽到教室前,然后指着黑板,点了几下,情绪非常激动。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将孩子摔到地上的一幕被家长撞个正着 涉事教师竟无资质

湖南经视7月25日讯 益阳赫山区居民唐先生家5岁的儿子成成,在当地一家名为茂林科技的幼儿园读大班,前几天上午的上课的时间,唐先生临时去了趟幼儿园,没想到刚好撞到幼儿园老师蔡老师情绪失控,正在用推拉、揪耳朵等方式打骂包括成成在内的几名小朋友,唐先生这下可气坏了!

监控中的这名蔡姓老师走到座位前,揪起一位幼儿的耳朵,拽到教室前,然后指着黑板,点了几下,情绪非常激动。

和成成一个班的果果告诉记者,之所以成成等4个小朋友被老师打,是因为数学题没能答出来。仅仅因为没有回答出老师的问题,就进行“体罚”,这名蔡老师的教育方式确实过于简单粗暴。那么,幼儿园方面对此事又怎么看呢?随后焦点记者来到茂林科技幼儿园。

园长告诉记者,这名蔡老师才满18岁,教师资格证还没办下来,但因为园区岗位急缺老师,才把她调到大一班当一名实习老师。谁料,还没上多久课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事发后,幼儿园的主要领导和班主任都亲自上门赔礼道歉,并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

事情发生后,实习的蔡老师已经被当即开除,而分管园长也已经被调离园长岗位。体罚一事也得到了益阳赫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股的高度重视,对茂林科技幼儿园进行了通报批评。

(湖南经视 记者 孙俊峰 吴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