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邵阳老人碰瓷被老熟人识破 被揭穿后撒泼咬人

摘要: ,罗某某在北塔区某学校附近“自导自演”了一场碰瓷大戏,不料当场被“熟人”识破,碰瓷不成的她竟耍起泼来,反而殴打他人。

来源:邵阳公安

原标题:[狂飙行动]碰瓷党被当场揭穿后竟咬人……

碰瓷考验的是演技,不过,罗某某可能不算是一个合格的“演员”。

6月18日,罗某某在北塔区某学校附近“自导自演”了一场碰瓷大戏,不料当场被“熟人”识破,碰瓷不成的她竟耍起泼来,反而殴打他人。

究竟怎么回事?

老人突然倒地,车主下车赔偿

6月18日17时许,朱某某驾驶小车途径北塔区某学校附近,由于道路两旁停放着车辆,朱某某便放慢车速缓慢行驶。

但车子刚过窄道后,朱某某便发现车后躺着位老人。“难道自己撞到人了?”

慌张的朱某某立即下车将老人罗某某扶上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但罗某某上车后却表示要下车私了,正当朱某某不知所措准备答应时,被后面来的车主岳某某叫住了。

故技重施,“老熟人”当场识破

原来,岳某某发现罗某某就是两年前碰他瓷的人,当时岳某某还被罗某某讹了200元。看见罗某某在前面上车又下车,以为前面的车主是其家人,正打算上前理论,发现事情有些蹊跷。当岳某某走近和朱某某一番沟通后,两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罗某某又在这玩碰瓷了。

伎俩被识破,耍泼又咬人

罗某某见自己的伎俩被识破后,二话不说正打算悄悄离去,这时被两位车主拦下,罗某某发现自己无法逃走,便耍起泼来,大喊大叫对两位车主又挠又咬,并将岳某某的右手手臂咬伤。最终两人合力才将其扭送至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罗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行政罚款。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罗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行政罚款。

民警提醒

1。开车碰到人,保持理智和冷静才好判断事情的真伪。

2。没能确定是否是自己的责任前,不要完全降下车窗跟对方理论或者同意让对方上车,平时也要养成上车就落锁的习惯。

3。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自己守规矩,理论起来比较有底气。

4。千万不要怕麻烦,遇到“碰瓷”务必想办法报警。交警可以查看被撞者此前是否有过类似记录,以判断他是不是职业“碰瓷”者。在交警到来前,保持事发时的车辆位置不动。

5。最好装行车记录仪,交警处理时也好有个依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