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快乐购携手领度BDP玩转大数据运营

摘要:  BDP是作为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平台,能为快乐购提供直观、多维、实时的运营数据统计分析和展示,通过一键连通数据库、Excel及各种外部数据,轻松实现在云平台上进行多维度、细颗粒度的分析,全面激活企业的内部数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驱动运营。

近日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购”,股票代码300413)宣布,与湖南领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度”)达成合作,全面引进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

作为湖南本土电商的龙头企业,快乐购自身拥有强大的数据技术部门,致力于大数据应用和推荐算法领域地探索。随着业务增长,公司内各业务模块对于数据的依赖和需求愈加强烈,尤其是数据的提取和分析,因为各业务模块需求的多样化和及时性,使得原有的数据导出、筛选、判别、分配跟不上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快乐购急需自主研发或引进一套易用高效的数据工具,解决数据获取慢、分析时间长、计算效率低的问题,这也是企业互联网+转型的需要。

BDP是作为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平台,能为快乐购提供直观、多维、实时的运营数据统计分析和展示,通过一键连通数据库、Excel及各种外部数据,轻松实现在云平台上进行多维度、细颗粒度的分析,全面激活企业的内部数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驱动运营。

快乐购携手BDP商业数据平台,不仅解决了大数据统计分析的需求,更是在提升运营效率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此次合作将是快乐购电商平台与大数据的一次重要融合,更是湖南行业龙头企业率先实现数据化运营的典型案例,大数据是未来发展趋势,如何通过获取个性化工具、定制化分析模型,实时高效的利用大数据来创造价值,是未来5~10年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快乐购的成功模式值得更多的湖南行业龙头企业借鉴。

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沉淀数据资产(营销数据、管理数据、运营数据),如何挖掘数据背后的运营机会和风险,如何用高效的工具,换取最宝贵的时间成本,这是每一个“触网”企业 ,在互联网时代“上网”以后,真正收获转型为互联网+企业的必经之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