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常德女因影响学生备考被拘 悬挂横幅称要跳楼

摘要: 6月23日上午,常德市第四中学临建设路3楼窗台,一女子悬挂横幅声称要跳楼。消防公安紧急行动,铺设救生气垫,现场谈判劝说,女子最终被强行救下。24 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通报称,该女子以跳楼要挟补偿,严重影响了学生期末备考的正常教学秩序,扰乱单位秩序,最终被行政拘留15天。

(原标题:女子声称跳楼因影响学生备考被拘)

本报常德讯 6月23日上午,常德市第四中学临建设路3楼窗台,一女子悬挂横幅声称要跳楼。消防公安紧急行动,铺设救生气垫,现场谈判劝说,女子最终被强行救下。24 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通报称,该女子以跳楼要挟补偿,严重影响了学生期末备考的正常教学秩序,扰乱单位秩序,最终被行政拘留15天。

跳楼女子姓张,今年45岁,是常德市鼎城区人。张某曾多年租住在常德市第四中学公共用房,2011年,学校硬件设施改造,涉及了张某租住的房屋,张某向校方 提出补偿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多次介入调解处理。23日上午9点左右,张某爬上学校3楼窗台,以补偿不满意就跳楼相威胁,大声呼喊、悬挂横幅,并多次做出欲 跳楼姿态给校方施加压力,严重影响了常德市第四中学的正常教学秩序,并造成建设路市四中路段严重堵塞。

    24日,武陵公安分局的通报称,张某欲跳楼要挟的行为,造成市建设路四中路段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了市四中期末备考的正常教学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十七条第一款规定,武陵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潇湘晨报 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欧明松 实习生 钱雪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