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

国家二级作曲家廖卫华教学音乐会精彩上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国家二级作曲家廖卫华教学音乐会精彩上演

掌上衡阳客户端8月20日讯(记者谢丹) “《浏阳河》《红星歌》《卡门》……”8月20日晚,在国家二级作曲家廖卫华15名学生的深情演绎下,一首首悠扬的钢琴曲、小提琴曲从衡州小学演播厅传出,让衡阳市一众音乐爱好者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当晚,廖卫华小提琴•钢琴教学音乐会在衡州小学演播厅上演,活动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此次活动的演奏者均为廖卫华的学生,包括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视唱练耳教研室的在职老师、各大高校的在读学生、市实验中学的在校学生,他们通过钢琴独奏、中提琴独奏、弦乐四重奏多种方式演奏中外名曲。

据了解,廖卫华曾多次获“中国民歌十大金曲”金奖、湖南省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是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作曲家、小提琴家、钢琴教育家。廖卫华介绍,此次举办音乐会是想感谢家乡人民对音乐的支持,展示衡阳音乐人的实力,下一步计划举办器乐、声乐、交响乐等形式的个人创作作品音乐会。

来源:掌上衡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