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生活

抖音14岁男孩“皮卡丘多多”,你一定听过的甜美歌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提起“皮卡丘多多”,我想大家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他的歌声。一直以来,多多常因为声音甜美被网友们猜测,这么甜的嗓音,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

多才多艺的皮卡丘多多,的确是一个年仅14岁的宝藏小男孩!他凭借一系列优美动听的翻唱曲目爆红网络,一年时间吸粉近500万,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惊雷》、《我和你》、《想想念念》、《果汁分你一半》、《山妖》、《给我一个吻》等等,更有原创歌曲《稚梦》、《小味道》、《快到我的碗里来》、《废柴江湖》、《彩虹桥》、《月儿高》等。

代表作《惊雷》音乐官方排名第二;代表作《我和你》音乐官方排名第五。

他不仅擅长演唱,在音乐创作、主持、配音、表演等方面也有深入地学习,吉他、二胡、钢琴、尤克里里都是他擅长的乐器。

在大家心里,皮卡丘多多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他的声音会带给我们一瞬间的怦然心动,能让听众的内心在那一刻得到净化和抚慰。这样一个积极阳光且正能量的男孩你难道不心动吗?

小多多一年多时间,成为了QQ音乐人,网易云音乐人、酷狗音乐人。我们见证着多多从一个小男孩逐渐变成一个少年的过程,在他早期的作品中时不时会有人询问问歌手的性别,再到现在大家听着他越来越成熟的声音,都会感慨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长大了,这或许就是养成系歌手可以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快乐吧!

未来皮卡丘多多还会参与歌曲创作、音乐制作,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还有即将要推出的由刘涛主演的影视剧歌曲《我要变》也期待大家支持哦!让我们和皮卡丘多多以及他的音乐共同成长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