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生活

老百姓大药房携手太极集团捐赠抗洪防汛物资

摘要: 7月31日,老百姓大药房携手太极集团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万元的40箱藿香正气口服液,这批抗洪防汛物资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勇士和受灾地区群众送去了清凉,带去了战胜汛情的力量。

老百姓大药房携手太极集团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万元的40箱藿香正气口服液,这批抗洪防汛物资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勇士和受灾地区群众送去了清凉,带去了战胜汛情的力量。

当天上午,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黎跃刚、太极集团湖南省区负责人、老百姓大药房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黎跃刚表示:“老百姓大药房和太极集团捐赠的这40件藿香正气口服液将直接送到奋战在抗洪一线的群众和工作人员手中。目前湖南的汛情还是比较严峻,感谢像老百姓大药房、太极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的支持,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能为这些抗洪勇士献上一份爱心,让我们一起携手抗击汛情。”

今年入汛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湖南省内各地防汛抗洪形势愈发严峻。听闻湖南汛情,老百姓大药房携手太极集团紧急行动,联合捐赠价值7万元的40箱藿香正气口服液,定向捐赠给长沙市红十字会,希望能为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带去他们所需要的物资,为湖南省防汛抗灾工作出一份力。

据了解,老百姓大药房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2006年曾向遭遇水灾的郴州捐献一所希望小学和价值超200万元的物资;2017年捐赠价值二十余万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支援湖南防汛抗洪,捐款100万元支持宁乡灾后重建;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等重大灾难面前,更是捐款捐物驰援一线。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全国5000多家门店坚持营业,28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万众一心,承诺疫情相关药品绝不涨价,共向市场投放1.4亿个口罩、1730万副手套、2400万瓶防疫药品等各类物资,捐赠价值300万元的防疫物资,全力守护大家的健康。

未来,老百姓大药房将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老百姓”的企业使命,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守护百姓健康而不懈前行。

通讯员:易力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