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你的健康 泰康守护”泰康人寿保险湖南分公司2019年度聚焦理赔服务典型报道之一

想要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最好的办法是去听听经历那件事情的人,了解他们所经历的,没有比经历者的话更客观了,因为他们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

理赔是保险保障功能最直接的体现。你可知道,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除了支付理赔金以外,还有许多人性化的附加值服务?

比如泰康“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投保泰康住院医疗险的客户如在泰康合作医院住院,只需在住院时告知医院自己是泰康的客户,泰康理赔人员就会主动探视慰问,并协助办理理赔手续,保险公司和医院实现系统对接,客户无需操心理赔过程,出院即可获得赔付。

比如泰康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以下简称“泰康绿通”),没有使用过泰康绿通卡,不能体验到看病无忧。当亲身经历泰康绿通服务的人,正如今天这位湖南G女士,她真实的自述,真正让人明白了泰康绿通服务的价值与珍贵--

 泰康绿通的故事:宁可一生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未雨绸缪 庆幸有保险

G女士投保情况:

保单1:2005年01月28日

泰康附加安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10000元

保单2:2010年09月12日

泰康附加卓越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40000元

保单3:2015年10月09日

康逸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50000元

其实大家买保险、享服务,并不是希望用到它。但是,人吃五谷杂粮,谁能担保一生无病无灾呢?万一发生了风险,谁都希望去最好的医院,找最好的大夫,住舒适的病房。

世事难料 疾病突来袭

因甲状腺肿大,我于2019年7月15日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住院,7月18日由知名专家亲自操刀手术,一切都是用的进口材料。7月23日出院,一个星期后病理切片结果出来:甲状腺微小乳头癌,淋巴未转移。在是否要做放疗的方案、多位专家说法不一的情况下,我决定启动我的绿通服务,去更好的医院听听专家意见。

绿通速度 燃起新希望

8月14号上午11点,我填写提交了泰康绿通服务申请表,申请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看病,焦急等待着后续的结果。

说实话,我从没办理过绿通。所以,绿通究竟怎么样,我心里没底。

巧合的是,我有一个四川的朋友,之前也是得了这个病在这家医院就诊,我就问了她做放疗预约的时间:

14号下午4点,泰康95522便来电话核实情况。

第二天泰康又来电话咨询并确定科室,综合我的情况建议我看核医学科:告诉我三个工作日之内会预约好。

16号,我便收到短信,预约成功。

21号,按照预约时间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见到了热情洋溢的绿通服务专员小杨。在她的全程协助下,我享受并体验了泰康绿通真正高大上快速的服务,在第一时间见到了核医学科李教授。听完专家的讲解,如释重负,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又燃起了希望。

感谢泰康 就医理赔全搞定

如果没有泰康绿通,我不可能那么快到权威医院就诊,哪怕是不睡觉、不上班去排队,也很难几天就约上这种专家的门诊。从上海回家当天,理赔款也顺利下来了。我看着手机的理赔款到账信息,感慨万分。

此次就医过程让我确实明白了泰康绿通的好处,在患病等待治疗的关键时刻,泰康绿通就是救命的稻草。没有得病时感觉不到,真正需要这种服务了,千金都难买。怪不得都说泰康绿通服务宁可一生不用,不可一日不备。感谢自己,“截留”几件衣服的钱及早投保了保险;感谢泰康,在我无助时给予的全心帮助。

编者按: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未雨绸缪,为途中时而遇到的风险添加一份保险保障,既是远见,也是责任。拥有一份绿通,重疾来临不用慌,就医尊享礼遇伴全程,是爱自己,更是爱家。(为保护客户隐私,对敏感信息做了处理。)

(通讯员 王志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