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平安湖南·株洲】平安株洲建设亮点纷呈

株洲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平安株洲建设亮点纷呈

打掉黑恶犯罪团伙65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765人

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需求,平安株洲建设亮点纷呈。

近年来,株洲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会战”以及打击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等系列整治行动,侦破了建国以来我省涉案金额最大、人员最多、地域最广的“3.15”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目前株洲市打掉黑恶犯罪团伙65个,破获案件516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765人,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57件57人,查封、扣押、冻结财产4.43亿元。

持续强化公共安全管理,株洲市连续19年未发生重大以上交通事故,连续20年未发生重大以上火灾事故,确保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雪亮工程”三中心合一建设,建设联通视频42000余路,配备网格员3383名,处理各类事项20余万件。

做实“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等基础工作,配备辅警1144人,建成“城市快警”驻点25个,有效提升了城乡安防基础能力和治安管控水平。

近三年,株洲市刑事立案数年均控压发案3000多起;现行破案率年均提升5个以上百分点。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