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畅通湖南】《高速公路命名与编号调整掌上宝》发布,快来这些地方免费领取!

《高速公路命名与编号调整掌上宝》发布,快来这些地方免费领取!

最近开车上高速的朋友,有没有感觉到一些变化?比如说:S61岳临高速的标志牌变成了G0421许广高速,长韶娄高速、新溆高速、怀芷高速都叫了长芷高速……

日前,湖南省完成高速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在此次调整中,湖南高速路网涉及命名编号调整的共15条,其中省级高速编号调整为国家高速公路编号的有6条,省级高速公路编号调整的共有9条,另外有2条高速公路编号未调整仅里程需要重新传递。

如果这些调整动态没有及时掌握行驶在路上还真是有些不方便呢!但是文字版每次翻起来太麻烦?别着急!好东西来了!

近日,FM90.5中国交通广播联合湖南高速特别推出《高速公路命名与编号调整掌上宝》宣传卡,一卡在手,全新变化一目了然。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存图呀!什么,你还想拥有实体卡?那你可找对地方了!

8月1日至7日,长沙周边高速收费站如长沙西收费站、星沙收费站、干杉收费站、长龙收费站、松雅湖收费站、板仓收费站、广福收费站等地皆可免费领取宣传卡,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8月1日上午,905活力主播也在中石化四方坪加油站、中石化长星加油站以及中南车管分所等地进行免费发放。你,有收到吗?

(稿件来源:905交通广播  文/图:李晨、良宇、王帆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