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6·26禁毒宣传专题·邵阳】打击整治力度强劲、社区管理规范有效、禁毒宣传亮点纷呈

邵阳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打击整治力度强劲、社区管理规范有效、禁毒宣传亮点纷呈

李介德赴邵阳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6月17日、18日,湖南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率队,赴隆回县、邵阳县、新邵县等地调研督导禁毒工作。邵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长谭学军,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县长袁玉华,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等分别参加活动。

17日上午,李介德来到隆回县三所一队(戒毒所、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建设工地和施工单位隆回县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南岳庙镇、思源实验学校等地调研督导。每到一地,他都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禁毒工作台账。在思源实验学校,李介德走进禁毒预防教育基地,饶有兴致地翻看着孩子们创作的禁毒手抄报作品,听孩子们演唱原创禁毒歌曲《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毒品远离校园、远离孩子。

17日下午,李介德来到邵阳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塘渡口镇石湾社区、三所一中心(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收治中心)等地调研督导。在石湾社区,李介德与社区民警邹丽娟亲切交谈,调研社区禁毒工作。当看到该社区禁毒工作台账规范,邹丽娟对社区工作对象情况非常熟悉时,李介德对邵阳县的禁毒基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邵阳县禁毒工作座谈会上,李介德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从组织领导、经费保障、人员编制等方面高位推动。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破获了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大要案件,打击整治力度强劲,社区管理规范有效,禁毒宣传亮点纷呈。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国家大局、民族大业、人民福祉的高度,强力推进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外流贩毒的打击力度,摸清底数,摧毁经济基础;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大管控力度,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要营造禁毒工作浓厚氛围,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谭学军充分肯定邵阳县禁毒工作成效。他要求邵阳县抓实基层基础工作,以强制隔离戒毒所暨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投入使用为契机,持续开展禁毒专项行动,加大对外流贩毒和吸贩毒人员的打击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邵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