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平安湖南·衡阳】你投资的钱被骗走了!衡阳公安喊你来举报!

衡阳市公安局-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你投资的钱被骗走了!衡阳公安喊你来举报!

关于公开征集衡阳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唐金标等人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破获了以唐金标为首的衡阳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唐金标(身份证号:130404197909012758)已落网。

经查,自2015年以来,唐金标利用衡阳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对外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巨大。为全面查清其犯罪事实,打击犯罪活动,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唐金标及衡阳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犯罪线索。

请广大群众和衡阳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的调查取证工作,递交报案材料。

举报电话:0734—8190664 18007346310(唐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邮编:421000

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

2019年6月14日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