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武装“护送” 温暖“搬家”

株洲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武装“护送” 温暖“搬家”

株洲市第一看守所圆满完成岁尾节前投监押解任务

1月17日,株洲市第一看守所在驻所武警中队的配合下,将25名待执行罪犯从监房押出,连同城市四区法院(不含渌口区)送押的5名罪犯及市三三一医院监管病房住院的2名病犯,共32名罪犯押上囚车,送往湖南省网岭监狱收押中心执行刑罚。 

此次投监罪犯人数较多,超过往年平均水平(2018年一次投监超过30人的仅有两次),重刑和病犯比重较大,其中无期徒刑3人,10年以上有期徒刑3人,身患疾病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又需要医护的罪犯7人,且距目的地有近200公里路程,任务十分艰巨,为确保投监押解任务顺利完成,全所上下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投监当天班子成员全体上阵组织指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每车按照要求配足配齐押送警力兵力和警械武器,并联系市三三一医院120急救车同行,押解同时做好病犯的医疗救护工作。 

驻所检察室副主任江文力应邀参加了此次投监工作,并进行了全程监督检查。截止发稿时,32名罪犯已顺利送达湖南省网岭监狱收押中心。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文/图:阎俊、马佳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