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尽力追赃挽损,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衡阳市公安局-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副市长杨洪峰,副厅级干部胡水龙到衡阳打非办调度处非及专案工作,看望慰问办案民警。胡志文一行到打非办看望慰问了办案民警,详细了解专案的办理进度,要求强化保障、加强管理、优化办案机制,尽力追赃挽损,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胡志文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告诫大家一定要相信党委、政府,尽全力配合办案民警。

尽力追赃挽损,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胡志文一行调度衡阳处非及专案工作

1月1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副市长杨洪峰,副厅级干部胡水龙到衡阳打非办调度处非及专案工作,看望慰问办案民警。

胡志文一行到打非办看望慰问了办案民警,详细了解专案的办理进度,要求强化保障、加强管理、优化办案机制,尽力追赃挽损,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胡志文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告诫大家一定要相信党委、政府,尽全力配合办案民警。

胡志文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打非队的成绩。两年多来,打非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易到难、积少成多,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维稳保安,还是在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方面,做出了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充分肯定,人民公安报、湖南日报、红网等媒体推介了衡阳打非模式。

二要清醒分析形势,做好预测预警预判。目前4起专案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非法集资犯罪具有很大的欺骗性,在全省乃至全国各地还是处于高发期、多发期、爆发期,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打非办任重道远,要从专案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来分析规律、特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对于非法集资的走势、态势做出深度的分析,从而精准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光荣神圣任务。

三要高举三面旗帜,深入推进打非工作。要高举法制的旗帜,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有案必立、有赃必追,依法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要高举维权的旗帜,在维权、追赃挽损方面,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减少群众损失为重点来开展工作;要高举维稳的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市打非处非领导小组和洪峰副市长的具体领导下,把打非工作打出声威、处得圆满,确保全年政治大局的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