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警情通报·邵阳】邵阳一女乘客停车遭拒,用热水泼洒司机致公交车失控被拘

邵阳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邵阳一女乘客停车遭拒,用热水泼洒司机致公交车失控被拘

近段时间,公交车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1月12日,邵阳市一名女子搭乘公交车时,因未及时下车错过站点,要求司机中途停车遭拒后,竟将热水泼在司机手上,致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绿化带,一名乘客受伤。

1月13日,邵阳警方发布消息,1月12日下午,乘客张某(女,30 岁,家住邵阳市大祥区西湖南路某小区)搭乘 17 路公交车至邵阳市宝庆中路段,因未及时下车错过站点,张某要求司机中途停车遭拒,遂取出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将杯中热水泼洒在司机手上,致司机手部烫伤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绿化带,车上一名乘客眼部撞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邵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