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省公安厅特勤局举行集体换装入警宣誓仪式

湖南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根据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与公安部、省公安厅、公安部特勤局党委的安排,2019年1月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特勤局隆重举行集体换装暨入警仪式。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公安厅特勤局主要负责人李拥军率全省特勤部门民警进行入警宣誓,并致辞。仪式由湖南省公安厅特勤局主要负责人张益宾主持。

面对新机遇 实现新跨越

省公安厅特勤局举行集体换装入警宣誓仪式

根据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与公安部、省公安厅、公安部特勤局党委的安排,2019年1月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特勤局隆重举行集体换装暨入警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换装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公安厅特勤局主要负责人李拥军率全省特勤部门民警进行入警宣誓,并致辞。仪式由湖南省公安厅特勤局主要负责人张益宾主持。

李拥军深情回顾了公安警卫部队的光荣历史,并指出:赵克志部长在公安现役部队官兵集体退出现役命令宣布大会上评价“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我们的公安警卫部队” 是对公安警卫部队历史业绩的总体概括和最好褒奖!

李拥军强调,换上崭新的人民警察制服,标志着公安特勤队伍走进新时代、迎来新体制、面对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扎实履行公安特勤队伍的职责任务,确保警卫工作绝对安全的光荣使命。

李拥军要求,湖南省公安特勤部门要一以贯之秉承忠诚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忠诚信念;要一以贯之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特勤队伍新发展;要一以贯之务必严守各项纪律、强化纪律属性,务必保持本领恐慌、戒骄戒躁,锻造过硬本领。锻造出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公安特勤队伍,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迎接党和人民的检阅。

(稿件来源:湖南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