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畅通湖南·长沙】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会期间长沙这些路段将限行

长沙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会期间长沙这些路段将限行

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会期间,为确保长沙市城区道路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期间长沙交警将实行如下交通限制措施:

一、2018年10月19日7时起至10月28日22时止,国展路中轴大道至香樟路路段、中轴大道国展路至滨河路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二、2018年1025日7时起至10月27日22时止,国展路、中轴大道、滨河路、会展中心北通道合围区域(不含边界滨河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糖酒会通行证车辆外的其他车辆通行。

三、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每天的7时至22时,香樟路红旗路至高塘坪路路段实施西往东单向通行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东往西方向通行。

四、根据商品会的活动安排,届时城区的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性的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

五、所有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本通告规定,服从公安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对违反本通告规定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罚。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文:肖强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