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畅通湖南·长沙】长沙地铁6号线明起施工,这些路段将被限行

长沙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长沙地铁6号线明起施工,这些路段将被限行

为确保轨道交通6号线望岳路站主体期第一阶段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长沙交警将实行如下交通限制措施:

从2018年10月20日24时起至2018年12月19日24时止,桐梓坡路望岳路东口、南口、西口、北口禁止机动车左转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西二环辅道、谷丰路、岳麓大道、咸嘉湖路等道路通行。

施工期间,公交车辆通行线路的调整,由市交通运输局另行通告。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提醒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