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杨玉芳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民警唐军荣家属

株洲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6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专程到芦淞区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民警唐军荣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杨玉芳和唐军荣的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政府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政府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杨玉芳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民警唐军荣家属

10月16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专程到芦淞区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民警唐军荣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冬祥、株洲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阴福安、芦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定国、芦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樊伟、政委言清等领导陪同。

唐军荣1970年2月出生于湖南永州东安县,1990年3月入伍至武警株洲市二支队服役,在部队光荣入党,2006年转业至株洲市公安局,先后就职于巡特警支队,芦淞分局巡警大队,芦淞分局庆云派出所。10月13日下午1时左右,唐军荣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9岁。14日,公安部发来唁电对唐军荣的殉职表示沉痛哀悼,省公安厅政治部派员前往吊唁,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晓葵启动“战时奖励工作机制”,颁发嘉奖令,追记唐军荣个人三等功。

慰问中,杨玉芳和唐军荣的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政府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文/图:阎俊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