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记住它、理解它、关爱它一一0735-2287110

摘要: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郴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反映:0735-2287110的号码多次拨打他的电话,回拨该号码,却始终无法接通,高度怀疑是电信诈骗!此怀疑是否属实?在此,郴州市公安局向广大市民郑重声明:0735-2287110是郴州市公安局警务评议回访电话号码。

这不是诈骗电话!

记住它、理解它、关爱它一一0735一2287110

这是郴州公安警务评议回访电话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郴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反映:0735-2287110的号码多次拨打他的电话,回拨该号码,却始终无法接通,高度怀疑是电信诈骗!

此怀疑是否属实?在此,郴州市公安局向广大市民郑重声明:0735-2287110是郴州市公安局警务评议回访电话号码。

什么是警务评议回访?

警务评议回访是公安机关通过系统自动回访和人工电话回访的方式,对到公安机关报过警、办过事的群众进行跟踪调查,了解群众对公安机关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出警速度、执法规范等情况的评价。

如发现并查实民警存在服务态度不好、办事效率低、执法不规范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

警务评议回访,目的是将民警的每一次执法执勤活动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以监督促规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

为什么该电话不能回拨?

由于警务评议每日回访量较大,全市每天系统自动回访量达1000个以上,人工电话回访量达100个以上。

为了确保警务回访工作正常开展,故2287110号码没有设置回拨功能。

如果市民对改进公安机关民警的工作有好的建议,或者是反映民警执法不规范的情况,可以拨打电话12389 !

警务评议,是公安机关听取群众心声,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您接到0735-2287110电话的时候,从百忙之中抽空给予郴州公安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稿件来源:郴州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