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集打战役·长沙】换个地方就“平安”了?不,只是换个地方抓你而已

芙蓉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长沙芙蓉警方在日常工作中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逃犯们以为换个地方就“平安”了,结果……当然还是没能逃出法网!

换个地方就“平安”了?不,只是换个地方抓你而已

近日,长沙芙蓉警方在日常工作中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逃犯们以为换个地方就“平安”了,结果……当然还是没能逃出法网!

8月3日10时40分,芙蓉公安分局办证大厅人头攒动,一女子手里拿着一本户口本到9号窗口咨询业务问题,随后便安心在旁边等待着办理出入境业务。

白衣女子在大厅里面戴着太阳帽,并且一直询问某地户口是否可以办理出入境业务,多次确认之后才放心的坐在等候区。正是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该工作人员的注意,趁女子等候间隙,她立即将此情况报告大队值班领导。

经大队长王忠确认,该白衣女子为一网上逃犯彭某。于是迅速安排充足警力对其进行看管,同时,稳定其情绪后,该大队将彭某交由东屯渡派出所暂押处置。

经查,彭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岳阳警方于2018年7月23日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目前,嫌疑人彭某已移交岳阳警方。

无独有偶,8月13日凌晨,芙蓉公安分局东岸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进行安全检查时,意外抓获一名被外省追逃的网上逃犯。

8月13日,东岸派出所对辖区宾馆、酒店等进行日常安全监督检查。6时许,民警蔡振楚及社区民警在远大二路某酒店检查入住人员时,发现一网上逃犯于凌晨2时许登记入住该酒店8301房,在确认其身份信息后,民警立即进入房间内依法将吴某(男,涟源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嫌疑人吴某因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于2018年8月2日被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列为网上逃犯。嫌疑人吴某交代,自己在杭州因非法拘禁他人被警方通缉,于是连续多日躲避警方赶回老家,以为到了湖南老家就“平安”了,结果……当然还是没能逃出法网!

目前,嫌疑人吴某被暂押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稿件来源:芙蓉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