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咋回事?郴州市委、市政府通报点名郴州公安!

摘要: 近日,中共郴州市委办、郴州市人民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综合考核项目考核结果的通报》,对2017年执行省委、省政府和郴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郴州市公安局在多项工作中再获高度肯定。

奋战、争先、实干、攻坚一一

郴州市委、市政府发出通报高度肯定郴州公安去年全年工作

近日,中共郴州市委办、郴州市人民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综合考核项目考核结果的通报》,对2017年执行省委、省政府和郴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郴州市公安局在多项工作中再获高度肯定。

全市综合绩效评估考核司执法部门优秀单位

2017年,郴州市公安局聚神“沙洲会议”,不断强化政治建警,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省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市级公安机关,队伍建设焕发新气象。

郴州公安打赢了“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香港回归 20 周年庆典等一系列重大安保活动“硬仗”,“十九大”安保工作考评全省排名第四。郴州公安的网上追逃、命案侦破、打击盗抢骗和网络电信诈骗、信访积案化解等多项工作排名全省前列,“双百行动”、千警夜巡、荣誉勋章授予仪式、打击经济犯罪等多项工作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肯定。

郴州公安全面实施“4+X”警务机制改革,“一次办结”等重点改革落地见效,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日趋完善。

郴州公安开展追逃大会战,逃犯库存下降率居全省第一,被评为2017年全省追逃先进单位。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郴州公安在户籍管理方面推出了多套便民利民措施。城镇迁移政策更宽松,户口和身份证异地办理更便捷,户籍管理更完善,居住证办理更规范。

郴州公安推行了网上户籍迁移业务“一站式”服务、户籍窗口延时服务,增加了节假日加班。郴州公安针对特殊困难群体,推出上门服务、预约代办、优先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公安机关窗口越来越亮,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项目优秀单位

2017年,在郴州市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民爆物品监管水平、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水平大幅提升,寄递物流工作步入正轨。公交部门、银行金融部门、输油气管道、医疗机构、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得到加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战果!

2017,是郴州公安的奋战之年、争先之年、实干之年、攻坚之年。奋斗伴随坎坷,征途充满艰辛!郴州公安必将以这次表扬为契机,加油鼓劲,奋力前行,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全市人民!

(稿件来源:郴州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