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衡阳召开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座谈会

衡阳市公安局-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9日,衡阳市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座谈会在衡阳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围绕衡阳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开展座谈。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少华主持会议。

衡阳召开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座谈会

胡志文表示要履行保驾护航职责,做好“安”字大文章

6月19日,衡阳市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座谈会在衡阳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围绕衡阳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优化经济环境护航经济建设开展座谈。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少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衡阳市5个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就如何优化经济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护航经济建设畅所欲言。

胡志文强调,要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做好“亲”字大文章。必须举全市之力,亲商爱商护商,敞开胸怀,欢迎北上、西进之“群鸟”落户衡阳。

要履行保驾护航职责,做好“安”字大文章。政法机关要高举法律利剑,形成强大打击合力,坚决维护衡阳发展的沃土、创业的乐土、安居的净土。

要履行依法办事职责,做好“公”字大文章。对企业要一视同仁、公平公正,对企业间争端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考量,处理冲突要不偏不倚,对签约的合同要诚信守诺。

要履行服务发展职责,做好“优”字大文章。要加强宗旨教育,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想方设法为企业办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司法保障,主动为企业评估风险,化解风险,摆脱危机。

要加强履职作为教育管理,做好“清”字大文章。要严以律己,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在服务企业发展中恪守纪律规矩,不越政治底线,不踏法律红线。

衡阳市法制办、重点办、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