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集打战役·长沙】长沙警方成功侦破“6.8”故意杀人案

长沙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6月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雷锋镇鸭婆塘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被人杀死在家中。6月16日下午,长沙警方经过八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最终在宁乡市双江口镇双清村的一座山中,带犬民警肖建伟所携警犬“悟空”对一草丛报警,成功发现躲藏在草丛中的嫌疑人李某山并将其抓获。

奋战八昼夜,神勇民警和警犬配合默契,终于在端午放假第一天把命案疑凶“接”回看守所过节

长沙警方成功侦破“6.8”故意杀人案

6月16日,@长沙警事发布消息称,2018年6月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雷锋镇鸭婆塘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被人杀死在家中。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支队、高新分局等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联合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专案组经过近一周的缜密侦查,发现李某山(男,41岁,宁乡双江口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李某山作案后于6月12日潜逃回双江口其老兄的后山中藏匿。

专案组指令刑侦支队五大队(警犬大队)派警犬支援,五大队带犬民警携警犬于15日上午到达嫌疑人可能藏匿区域进行搜索,但因可疑区域较大,山林植被茂密,暂未发现嫌疑人。

为彻底搜索嫌疑人在可疑区域的藏身处,专案组决定次日使用人、警犬相结合对可疑地点进行地毯式搜索。

经过八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在宁乡市公安局的配合下,16日下午17时许,五大队带犬民警肖建伟、协警黎仁杰、周泽坤携警犬在对宁乡市双江口镇青龙湾村西侧山林进行搜索时,带犬民警肖建伟所携警犬“悟空”对一草丛报警,成功发现躲藏在草丛中的嫌疑人李某山并将其抓获。经初审,李对其实施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审查之中。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