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端午小长假,回宁乡、去益阳周边的朋友,你想了解的重要路况宁乡交警都替你想到了

宁乡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端午佳节到了,即使工作再忙,你也会想回家聚聚。看看父母,走走亲戚,回家的道路是否畅通?如何避免堵在路上?想必您非常关注,下面,就由长沙宁乡的交警蜀黍给您支支招!

端午小长假,回宁乡、去益阳周边的朋友,你想了解的重要路况宁乡交警都替你想到了

端午佳节到了,即使工作再忙,你也会想回家聚聚。看看父母,走走亲戚,回家的道路是否畅通?如何避免堵在路上?想必您非常关注,下面,就由长沙宁乡的交警蜀黍给您支支招!

6月15日下午,宁乡城区车流量会急剧增加,出现拥堵。6月16日至6月17日城区主要道路拥堵程度逐渐下降到畅通状态。6月18日下午,城区将出现车流量小高峰。

宁乡易拥堵路段

1、城乡道路——楚沩路汽车桥路段、侯旨亭路口路段;高速管制时的宁乡大道沿线,金洲大道欧洲路至通程路口路段,G319夏铎铺段。

2、乡村集镇——宁灰公路坝塘边街子路段、东湖塘集镇、灰汤集镇,偕乐桥集镇、夏铎铺集镇、S208袁家湾路段、S208高坝窑路段、X211横市铁冲路口。

3、旅游景点——长常高速公路宁乡段关山旅游区、花明楼镇区刘少奇故居及纪念馆、灰汤镇区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黄材炭河景区。

4、施工路段——X089线道林至大屯营集镇半幅封闭施工;花明楼高速收费站至花明楼集镇(高速公路连接线)施工,收费站只出不进;S209线24KM+400M大成桥湘都农业地段半幅封闭施工;黄祖沩线8号桥封闭施工,前往沩山、安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龙溪路全段封闭施工;S311线65KM+350M路段修桥施工。

宁乡交警温馨提醒:

1、端午小长假期间正好与“中考”时间重合,请尽量避开考点学校周边道路,特别是车辆不要乱停乱放、鸣喇叭,大家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2、端午小长假期间,走亲访友、节日聚会、相约看世界杯等活动较多,难免喝酒怡情。宁乡交警正将在城区和乡镇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请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3、为确保端午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宁乡交警将严厉查处拥堵路口乱插队,特别是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违法行为。

4、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先自行协商处理或拍照取证,迅速挪车,走快处快赔流程,切勿造成交通拥堵。

希望各位驾驶员在拥堵路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依次排队通行,如有警察在现场,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有序通行。

最后,祝大家都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稿件来源:宁乡警事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