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扫黑除恶雷霆万钧】只要没如他们的意,就是一顿打!

常德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2日,从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获悉, 5月15日,经过公安民警不懈努力追踪,常德桃花源公安分局民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在该镇一出租房内将称霸一方的涉恶团伙主犯陈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常德,标志着一个以陈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彻底土崩瓦解。

只要没如他们的意,就是一顿打!

常德桃花源警方成功铲除一涉恶团伙

5月22日,从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获悉, 5月15日,经过公安民警不懈努力追踪,常德桃花源公安分局民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在该镇一出租房内将称霸一方的涉恶团伙主犯陈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常德,标志着一个以陈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彻底土崩瓦解。

去年3月8日上午11时许,陈某在桃花源镇白栎村某超市领取快递包裹时,由于店主万某在修理手机,没有及时理会陈某,陈某认为万某的服务态度不好,便十分恼羞成怒的对万某大打出手。事后陈某仍觉不解气,便又顺手操起店内椅子再次砸向万某的头部,并将万某按倒在洗手间的地面进行殴打。

随后,万某的妻子文某、岳母张某、岳父文某闻讯赶来,立即向陈某赔理道歉,陈某不仅不依不饶并还打电话叫来向某、吕某等人赶至事发现场,又将万某一家人进行殴打。经鉴定,张某、万某、文某三人为轻微伤。

今年2月24日,陈某向桃花源镇村民文某追讨高利贷债务,对其进行暴力殴打,致使文某受伤,文某被迫连夜逃往外地,有家不敢回。4月4日,陈某得知文某返乡后,以追讨债务为由又一次将其打伤。

据悉,以陈某为首的涉恶团伙作恶多端,横行乡里。经过桃花源公安分局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在常德市公安局及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下,桃花源公安分局打黑小组远赴广东,克服了重重困难,调查走访、摸排取证、固定证据、蹲点守候,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先后将陈某、吕某、向某等3名涉恶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稿件来源:常德公安 文/图:吴林芳、周采薇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