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开拓创新,搭建公安宣传正能量舞台

湘潭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8日,湘潭市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席晓刚做了题为《 恪守“三个理念” 做强“品牌营销” 唱响公安宣传最强和声》的典型发言。

湘潭公安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一一

开拓创新,搭建公安宣传正能量舞台

5月18日,湘潭市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席晓刚做了题为《 恪守“三个理念” 做强“品牌营销” 唱响公安宣传最强和声》的典型发言。

2017年,湘潭公安宣传工作恪守“酒香也要勤吆喝”,建好公安正面宣传舞台。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规律,打造全媒体宣传平台,创新多元化宣传方式、注重时鲜度策划宣传,做实做强正面宣传报道,努力提升莲警美誉度。恪守“宣传也是生产力”,拓展新型警方公共关系“客厅”。充分发挥公安宣传独特优势做大警民朋友圈,依托加强安全宣传推动源头治理、加强警民互动助力侦查破案、加强网上服务深化信息惠民,“三个加强”构建具有湘潭特色的警方公共关系。恪守“舆情就是警情”,抢占舆情危机处置高地。积极探索警务机制改革,率先建成新闻舆情中心、全面完善舆情联动处置、不断增强依法治网能力,牢牢掌握舆情处置的主动权、制导权。

2017年里,湘潭公安宣传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媒体通报会)55场次,在中央和省级媒体发稿1800余篇,警务原创栏目《张弛有道》获评全国“警界金话筒”,@湘潭公安《带着微博下基层》被人民网、微博、新浪网联合授予“全国十佳政务服务力话题”荣誉。“双微一网”收集违法犯罪线索50余条,协破各类案件13起,收缴非法枪支5支,联动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

(稿件来源:湘潭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