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奢华”盛会的顶级安保!

摘要: 2018年5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如约在福城郴州盛大开幕!而如此“奢华”的盛会,必将有顶级的安保作保障!聚会拉开帷幕,郴州公安枕戈待旦!让我们走进矿博会,走进矿博安保!

“奢华”盛会的顶级安保!

郴州公安全力护航 第六届中国(湖南)矿博会

奇石镇馆,宝玉倾城!2018年5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如约在福城郴州盛大开幕!

这是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专业展会!一批国际政要、驻华使节、国际专业协会负责人受邀出席,国内650多家参展企业和全球350多家国际展商带来一大批顶级矿物宝石藏品在展会上亮相。预计,每天将有近10万人涌入展馆,以求一睹奇珍的风采。

如此“奢华”的盛会,必将有顶级的安保作保障!聚会拉开帷幕,郴州公安枕戈待旦!让我们走进矿博会,走进矿博安保!

本届矿博会开幕式在体育馆内举办,这里每个角落都有公安民警挺拔的身影!

消防官兵准备就绪,现场待命!

会场外,四处可见交警的身影,他们把守各交通要道,确保道路畅通,并在现场对来往车辆指挥调度,有序停放!

“互联网交通信息发布平台”在空中对整个会场周边的路况进行拍摄,传达给现场的交警指挥部,实现全方位路况监控!

全副武装的武警在场外来回巡逻,挺拔的英姿引来小姑娘们一片尖叫!

特警整装待发,防弹装甲车、多功能抓捕器,随时候命!

会展中心的出入口处是确保矿博会展馆安全的最重要关卡,民警们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为群众指路,也是他们的工作之一!

他们,在四处巡查,随时为各区域提供支援!

他们,在公共服务区内坚守,随时接受报警和求助!

他们,无暇欣赏身旁的奇石与珍宝!

他们,巡视在场馆的每一个展柜!

督察民警一丝不苟,纪律严明!

除了核心展馆,三个分会场的安保工作也已经全部到位。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安保到位!

看,国际矿物宝石中心博物馆安保到位!

看,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安保到位!

今天是矿博会安保工作第一天,郴州公安民警和协辅警精神抖擞,装备整齐,在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路口、每一个角落,为矿博会站岗!

随后的四天,郴州公安民警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更良好的状态,更有力的安保为盛会献礼!

(稿件来源:郴州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