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集打战役·永州】这个案子破了,办案民警松了口气,当地居民停车也放心了

永州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7日,永州市江永县公安局与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联合破获“4.27”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义某、罗某。犯罪嫌疑人利用夜色做掩护,连续砸碎5台小汽车的车窗玻璃,盗走车内财物金戒指2个、香烟8包、衣服一件、现金三百元。5月16日,在东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东莞市桥头镇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个案子破了,办案民警松了口气,当地居民停车也放心了

永州破获“4.27”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

5月17日,永州市江永县公安局与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联合破获“4.27”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义某(男,广西富川人)、罗某(男,四川广安人)。

4月27日凌晨,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发生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利用夜色做掩护,连续砸碎5台小汽车的车窗玻璃,盗走车内财物金戒指2个、香烟8包、衣服一件、现金三百元,在当地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案发后,永州市公安局指令江永县公安局与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联合开展专案侦办。民警通过对大量信息进行梳理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向广西富川。办案民警赶赴广西富川调查,并一路追查至广东东莞,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义某和罗某。5月16日,在东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东莞市桥头镇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的金戒指2个,衣服1件。

经查,4月26日深夜,犯罪嫌疑人义某、罗某从广西富川县麦岭镇骑摩托车到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27日凌晨1点左右,两人沿街查看停在路边的小汽车,一旦看到车内有物品,便砸碎车窗玻璃钻入车内进行盗窃,在连续作案5次后逃回广西,并在几天后窜至东莞。5月16日,正当两人在商量如何销赃时,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永州警事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