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长沙警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2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主持学习。长沙市公安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调研员、副调研员,“三部一组”“六大中心”和相关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上,唐向阳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维护长沙的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上,切实做到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开创长沙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长沙市公安局党委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主持学习。长沙市公安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调研员、副调研员,“三部一组”“六大中心”和相关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对长沙市公安局政治建警系列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

唐向阳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最重要成果和最重大历史贡献:一是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确立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二是习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

唐向阳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担当,强化政治建警,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对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上来,坚持不懈地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唐向阳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维护长沙的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上,切实做到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开创长沙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