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集打战役·永州】“幸运农场”不幸运,只带来霉运

摘要: 2018年3月11日,永州冷水滩公安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摧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幸运农场”不幸运,只带来霉运

永州冷水滩警方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8年3月11日,永州冷水滩公安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摧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3月9日10时许,冷水滩公安分局肖家园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张某报警称:其在2017年6月份加入了一个“幸运农场”网络赌博微信群,被以下注中奖的方式骗走45600元。

民警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及调查取证工作,一个由严某(男,32岁,衡阳市人)、许某平(男,31岁,衡阳市人)、朱某(男,29岁,衡阳市人)等人组成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浮出水面。经查,严某、许某平、朱某等人自2017年6月起建立“重庆幸运农场”网络赌博微信群,以下注中奖的方式诱骗微信群成员下注进行诈骗。截止案发,该诈骗团伙的“重庆幸运农场”微信群成员已达300余人,遍及全国各地。据初步统计,该团伙实施诈骗非法获利达20余万元。3月11日,在掌握严某等人的行踪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衡阳进行收网抓捕,成功将严某、许某平、朱某等3人抓获归案。

目前,严某、许某平、朱某等3人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永州警事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