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集打战役·娄底】不知悔改!这不,刚刚出来才三个月又锒铛入狱

摘要: 3月20日下午,娄底新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正在路面执勤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三轮摩托车的嫌疑人袁某,目前,袁某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不知悔改!这不,刚刚出来才三个月又锒铛入狱

娄底新化交警抓获一名盗窃三轮摩托车嫌疑人

3月20日下午,娄底新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正在路面执勤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三轮摩托车的嫌疑人袁某,目前,袁某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事情还得从3月16日下午3点开始说起,当天下午,新化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辅)警在罗盛教纪念馆路段路检路查时,查获了一台三轮摩托车,在要求驾驶员出具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突然撒腿就跑。见状,交警连忙追赶。因该男子跑进了一条巷子,巷子内路线交纵复杂,人员较多,最终被其逃脱。随后,交警便对该三轮车的车架号进行系统核查,并与车主联系,确定该车就是车主在3月15日丢失的车辆,便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新化交警并没有将案件移交了事,为尽快抓住嫌疑人,他们将嫌疑人的信息、监控视频照片及特征转发至新化交警工作群,发动所有路面民(辅)警在工作中注意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在3月20日下午5点左右,新化交警袁志刚和往常一样在烟草公司门口辅道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的特征及形态与前几天在新化交警工作群看到的嫌疑人特征非常相似,于是,便不动声色的尾随该男子,直到一号执勤岗亭时,在其他几名交警的协助下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袁某供认出三轮摩托车是他盗窃来的,3月16日那天他驾车准备去销赃,害怕被民警核查出来便拔腿就跑。

袁某曾于2017年4月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12月17日才刑满释放,刚出狱3个月,又故伎重演锒铛入狱。

(稿件来源:娄底交警 文/图:段卓君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