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把新春的祝福带到基层 把党委的关怀送到基层

摘要: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又是一季春意盎然。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和基层民警一起辞旧迎新!从除夕到初一,张军把岁末的牵挂带到了公安基层,把新春的问候送到了基层派出所。

把新春的祝福带到基层 把党委的关怀送到基层

从除夕到初一,郴州公安的领导始终和基层民警一起辞旧迎新!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又是一季春意盎然。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和基层民警一起辞旧迎新!从除夕到初一,张军把岁末的牵挂带到了公安基层,把新春的问候送到了基层派出所。

2月15日上午,张军率领郴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秦金平,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忠明,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许建辉,市局党委委员肖松柏等领导来到基层重点单位和重点岗位,督导春节工作,慰问值班执勤人员。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张军一路走,一路问候,同时也一路强调:人民群众过节,我们就是过关,全体公安民警、消防官兵一定要更好地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守好岗,履好职,负好责,一定要确保监所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环境。

2月15日晚上8时,张军来到郴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了11个县、市(区)的春节治安状况,要求各地必须稳控好当地的治安,盯牢交通安全,特别是农村交通安全,同时提醒各地科学安排警力,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尽量安排民警休息休整。当晚,张军还参加了省厅对各市州的视频调度。

2月16日(初一)上午9时,张军赶赴城区8个派出所,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送给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派出所民警、协辅警和“双联”队员。

每到一个派出所,张军都主动和民警、协辅警握手问候,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张军指出,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基石”,“基石”牢固了,城区才会稳定,人民群众才会有更多的安全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年。同时他还叮嘱正在派出所支持工作的“双联”队员们,一定要谦虚好学,安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的特长,给派出所提供更多、更大的帮助。

(稿件来源:郴州公安 值班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